close

gallery_1259204601.jpg
       (照片轉載於TC情報網,絕不妥協劇照) 


看到這張照片

讓我想起被告裡面的Aum

最近雙A有太多的新聞

令人措手不及

簡直就是每日一驚...

 

從AFF跟S小開 午夜逛超市→AFF跟S小開出席度假村活動→AFF出面說不會為了S小開改變→Aum的父親滿意Nat

簡直就是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打擊

實在是令很愛雙A的我 難以招架

我身邊還有人 因為以上這些新聞

決定一個月 不看 不聽  不想去接觸跟雙A有關的新聞

讓自己的心情平復...

 

不是我懶惰不想發佈以上新聞

而是 每看一次這新聞 就會讓自己的心情 很難過

So 來個眼不見為淨吧

 

我是因為雙A而踏入泰劇

正當雙A身邊都沒有對象時 我真的高興到飛上天

沒想到,開心之於  

出現了一連串打擊我夢想的新聞..

我不是一定要雙A在一起

因為我知道  這種機率是微乎其微的

 

但是...

沒想到 最後 兩位選擇的對象

竟是令人 如此的無奈

我只能說  希望你們的選擇是對的

祝福的話 實在是...很難脫口而出

就幸福吧

 

這就是對我們粉絲最大的恩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fA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